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Everytime(毕雯珺×你 先婚后爱向)

Everytime(毕雯珺×你  先婚后爱向)

600-700福利第二弹来啦,点击观看军人bwj和医生你的爱情故事。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推荐bgm:Everytime

灵感来源于《太阳的后裔》

废话不多说,正文action:

01.

“我要结婚了。”你盯着手机,然后对电话另一边的闺蜜发出这样一句话。

很快,闺蜜的电话就轰炸过来。

“我嘞个擦清清(你的名字)你怎么回事啊!!啥情况?你啥时候有对象的啊??咋还忽然就结婚了呢?”

“我爸之前不是当兵的吗,和他一起在维和部队的战友家儿子,叫毕雯珺。据说我爸的那个战友救过我爸爸的命。他儿子也是维和战士,天天和一群男人打交道,据说都28了还没结婚。你说这不是很正常吗?可是他奶奶着急抱重孙子,又被查出来生病了,所以才着急给他家孩子说媳妇儿。”

“听起来倒是门当户对,可是你爸就这样把你卖了?虽然你也研究生毕业工作两年了,今年也该谈个恋爱了,可是这样直接结婚是不是太仓促太草率了吧。”

你皱了皱眉,的确,因为你也是这么想的。

原本准备在医院里继续工作一段时间再回家,结果父亲突然跑到医院去帮你和院长请了一个月的婚假,然后不由分说地就带你回来了。你到家的一瞬间看见满屋子贴的大红喜字一脸懵逼,然后你爸爸给你一张照片,说这是你的结婚对象。

照片上的男人确实很帅,穿着军装,一身正气,不苟言笑的样子为他的外貌增添了许多威严。即使是坐着也能分辨出这个男人的身高肯定有185+。

帅是帅,可是没谈过恋爱,没有过交集,直接就结婚吗?

婚礼定在一周后,据说是对方抽出时间赶回来结的婚。

怎么总感觉,自己还是被卖了呢……

02.

你实在忍受不了了于是去爸爸的房间里问他具体的问题。

“爸爸,你不觉着太草率了吗?现在这个社会哪儿有包办婚姻的啊?现在倡导自由恋爱。”

“你有对象吗?”

“没有,我打算先研究工作。”

“你多大了?”

“27……”

“你敢保证自己找对象能找到比这个更好的吗?”

“那可不一定……”

“他不帅吗?”

“帅!”

“那不就得了,这就够了。”

“啊啊啊啊?”你总感觉自己被爸爸绕进去了呢……

“可是没用啊,万一人家不喜欢我……到时候我嫁过去了,对我不好,多尴尬……”

“他看你的照片了,说你感觉不错,是个好人。”

“……是个……好人……”你默默重复了一遍,然后吞了吞口水,差点噎死。“我也知道我是个好人……”

“啊呀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么好的条件和机会!必须要把控住!更何况,都是军队之家出身,肯定行事作风很好,绝对会对你好的。而且他父母我和你妈妈也都认识,不会存在婆媳关系矛盾啥的,多好!行啦!差不多啦!我要去找你老公公商量酒席的事啦!再见我的待嫁大龄闺女!”

“老公公……”你看着面前脚底抹油的爸爸蛇皮走位离开了家,然后忽然反应过来,打开门冲他喊到,“你说谁是大龄剩女呢!你这个死老头儿!哼!”

03.

婚礼倒计时的这一个星期里你什么都没干,天天被妈妈带着去买去置办各种嫁妆。你则是很烦躁。拜托,结婚诶,一生只有一次,就算不知道对方是谁可是拜托能不能来看看我……那么忙吗……结婚照也不照?

其实你一直认为不是一个看脸的人,可是在结婚前一天去领证的时候见到面前男人的一瞬间,你承认,你心动了。

男人比预想中还要高一些,将近190的身高,典型v字脸,大眼睛,高鼻梁,穿着一身军装,然后迈着正步(不是)走到你面前,对着你,敬了个礼。

“长官好,我是您的未婚夫毕雯珺。”

“……”你看着这个男人,然后给他来了个定义,傻大个儿。

“您……好……我叫顾清清……你不用叫我长官……叫我清清吧……”

“好的长官。”面前的男人笑了一下,你不由得看呆了,然后想起他说的话,又皱了皱眉。

由于你们两个证件准备的齐全,所以手续很快就办好了。你看着手中的红本本,一瞬间慌了神。

“以后,你就是我老公啦。”你想努力缓和一下两人之间的气氛。

“嗯……长官还是叫我名字吧……”男人想了一下,然后对你说道。

“那我叫你老毕?雯珺?雯雯?珺珺?毕毕(BB)?”你忽然来了兴致,然后调侃道。

看着面前男人越来越黑的脸,想了一下然后开口道,“毕雯珺。现在你是我的合法丈夫,我是你的合法妻子。我不想直接嫁给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还要让对方叫我长官,我忍受不了。”

男人看了看你,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内个啥……我在部队待久了,平时也习惯严于律己,所以说话就这样……我在家对我爸我妈也叫长官的……”

你看着他忽然失措的表现,然后笑了。

“那你叫我清清!我叫你老毕或者雯珺!不许拒绝我!”

毕雯珺看着面前这个滔滔不绝的女孩,然后笑了。

这是毕雯珺28年来第一次觉着,生活随性一点,也挺美好的。

毕雯珺18岁考上了军官学校,然后当兵10年。父亲从小对他就是严格教育,军事化管理,所以他对一切都很认真,而且他很孝顺。而谈恋爱,一开始是没想法早恋,后来则是没机会,毕竟军队里,还是维和部队,怎么可能会有女孩子的身影。

所以在他听说奶奶生病时才会想要找女朋友完成奶奶四世同堂的愿望,而父亲直接给他塞了个媳妇儿他也没怎么犹豫就同意了。

父亲一直都是最了解他的人,所以父亲看上的儿媳妇儿,肯定就是最好的。

当他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心里想的还是,父亲果真最了解我,连我的理想型什么样他都知道……

04.

你和毕雯珺的婚礼,就是传统的军事婚礼。一切都整装有序而又严肃大方。

婚礼当晚,毕雯珺被部队的人灌醉了酒,与其说是被灌醉,不如说是他替你挡了所有的酒。

你看着床上这个穿着军装熟睡的男人,不由得感叹,嗯……好像,真的,嫁对了人。

帮毕雯珺脱去了外套和鞋子,以自己作为医生的专业角度想到他应该会很难受,所以打算把他叫起来,喝点刚才你为他煮的醒酒汤。

你翻来覆去地叫他,在耳朵旁叫他,捏他的脸,亲了他一下(好像哪里不对),都叫不醒。

这个男人睡得真熟。

忽然,你灵机一动,然后站起来,大喊一声:“警报!警报!一级戒备!请各部队迅速集合!”

毕雯珺瞬间站起来,你正要高兴,然后毕雯珺的爸爸穿着军装睡眼朦胧地夺门而入。

完了……你忘了你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你公公也是一个很严肃的军官了……

好不容易解释一通,然后你公公在你婆婆的带领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毕雯珺看没事,正打算继续睡,结果被你拎起来喝了碗醒酒汤。

“手艺不错……长官……啊……清清……”

男人瞬间又要睡去,你换好衣服,然后躺在男人的身边。

朦胧中一只大手把你揽在怀里,你靠着一个温暖的胸膛,昏昏睡去。

05.

第二天一早毕雯珺睡醒发现怀里有个姑娘,下意识的想要推开,然后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一动都没动,然后把女孩圈的更紧。

你刚睡醒,就对上了面前男人的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然后含着笑意看了看你。

好吧,27岁大龄剩女脸红了。

你看着他抱着你的手,然后看着面前男人咫尺的脸,抬起头,对着那张嘴,吧唧就是一口。然后光速逃跑。

毕雯珺一愣,然后看着女孩的背影,笑了。

真是个傻姑娘。傻的可爱。

毕雯珺被父亲要求陪你逛街溜达溜达,毕竟他请了两个星期的假,这两个星期必须要陪着你。

你带着一个逛街都要走正步的男人去买衣服,你在前面走,他在后面默默跟着,全程不说话,只看着你。然后在接收无数个对自家先生投来爱意的目光时,转过身,凶狠地看着他。

“老毕!”

“到!”

“你现在和我是什么关系!”

“报告长官……清清!夫妻!”

“那你为啥不牵着我!”

“……”

抚顺人不动,诧异地看着你。

“毕雯珺!顾清清长官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牵着我的手!逛街!”

抚顺人揉了揉脑袋,然后不自然地牵起了你的手。

你看着面前穿着军装由于牵着你的手而走路不习惯导致同手同脚的男人,然后不禁扶了扶额头。

“毕雯珺,清清长官命令你,和我一起买衣服。把你的军装换下来!”

“可是……”抚顺人有些为难,长这么大,这十年来他就没怎么穿过私服。

“执行我的命令!”

“是!”

你带着他走进一家店,看中了一套情侣装,米老鼠的,特别可爱,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要买那个。

“老毕呀!我们买这个好不好~”你摇着他的手臂,撒娇道。

毕雯珺看了看,皱了皱眉,然后义正言辞地说,“不行!”

钢铁直男毕雯珺表示受不了这么……呆萌的东西。

你看着面前这块木头,然后又get到什么,“毕雯珺!清清长官命令你!买这件衣服和我一起穿!”

毕雯珺看着你,还是摇了摇头。

“长官的命令你都不听了是不是。”

毕雯珺眯起眼睛,“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你要气死了,瞪着面前这块木头,然后眼泪刷刷的就流下来了。

“哎呀妈呀你咋哭了呢?我从小就孩怕女孩子哭,你别哭了,你哭我该脑瓜子疼了……”

你看着面前的木头忽然开口说了一句家乡话,然后继续演到,“我嫁给一个我从来都没见过的男人,还要和他以军令的形式说话……他还不听我的,呜呜呜我好可怜啊……”

“我穿我穿,你别哭啦,这么多百姓都看着呢……”

“啥?百姓?”你忽然抬起头,泪眼婆娑地看着他。

“啊啊啊啊,救援说顺嘴了。人民。”

“……”

“还不对??那是???平民??”

“毕雯珺你别说话了我们去买衣服吧。”

“得嘞!”

06.

接下来的几周里,你和毕雯珺以相敬如宾的方式,度过了每一天。

说是相敬如宾,其实就是你在想让他做一些疯狂的事情而他不听的时候,使出你的秘籍。

秘籍一:撒娇。不好使?
秘籍二:军事命令。大多数情况下听话。
秘籍三:终极大招:哭。百分百好使。

不知不觉,木头觉着,他好像进了一个圈套,可是这种生活,他还挺享受的……

转眼间毕雯珺又要回部队了,他回去的前一夜你帮他收拾行李,然后他回到卧室,从你背后环住你。

“哎呀妈呀,干啥玩意儿!啊!你呀!咋地了!”你被吓了一跳,然后转过身回抱住他。

“清清,记得想我。”

“你吃错药啦?”你把手放在抚顺人脑袋上,“没发烧啊……”

“等我回来,清清。”抚顺人低下头,吻住你的唇。

这是你们第一次接吻,男人生涩的吻技让你们一度喘不上气来,却彼此十分享受这份美好。

“嗯,我等你。”

07.

抚顺人走的第三个月,想他。

虽然你俩每天都会打电话,可是毕竟他在军队,每天通话时间有限。

你去看奶奶的时候,奶奶叹了口气说,“这瓜娃子啥时候能开窍,回来让我早点抱上重孙子啊……”

你安慰奶奶说毕雯珺忙,不过你们会努力的。奶奶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发。

08.

接到医院的通知说去毕雯珺所在的维和部队那里当医生志愿者的时候,你丝毫没有犹豫,直接报了名。

但是你没有告诉毕雯珺。

你的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包括毕雯珺的奶奶,都表示支持。

毕竟你们两家都是军人出身,肯定都会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做。

其实除了救人,你还有一个私心,你想和毕雯珺在一起。

毕雯珺在部队接到通知,让他带着一队人马去接志愿者医疗队。

他看到你的一瞬间,是兴奋的,而转眼间回到你的住所就开始数落你。

“顾清清,你干啥来了?”

“我想你了啊。”

“那也不能来这种地方啊,这儿条件这么艰苦,这不行。”

“你都可以,我为啥不行。”

“我是男人啊,我当然可以吃苦。”

“我想和你一起吃苦。”你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你……”

“毕雯珺,我不后悔。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都想陪在你身边。”

毕雯珺认真地看着你。然后把你抱在怀里,回手关上了你卧室的门。

“大白天的你关门干啥啊?”

“完成奶奶的心愿。”

09.

五年后

退役的毕雯珺带着志愿者服务到期的你和一个四岁的大胖小子回到了家,你俩从公公婆婆那里搬了出来。

毕雯珺在家里开了个药店,他负责给别人送药,你不去医院上班的时候负责做店里的咨询师。

孩子被毕雯珺送到你婆婆那里,让他们几位老人严加看管。

“老公啊,咱们把儿子接回来吧,都一个月没见到儿子了。”

“咱俩是先结婚的,我想用一辈子的时间来陪你谈恋爱,所以要用二人世界,孩子是啥,能吃吗?”

“……行吧,听你的……”

“今天我们要不要给儿子来个妹妹?”

“睡沙发去吧你。”

“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报告长官,宠爱一下我这个小兵吧。木马!”


————————————————

您的老毕上线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欢……

你们的留言我都有看,我会经常更新福利哒,大家说的我都会考虑,有灵感就会写,写好了就会更哦~

欢迎你们说看完这篇文的感受哦~

爱你们~

评论(61)

热度(158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