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爱豆酒馆猫咖(21-40)

爱豆酒馆猫咖(21-40)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是一个比较逗比较温馨的文,不会虐,大家放心~

预计可能会长……说好不写长文的,我掌嘴……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看好多太太也写过,不知道我这么写会不会不妥……如果不妥的话,我就删掉,抱歉……

废话不多说,正文action:

21.你看着面前的神秘男人直接走到三楼,反复确定没有私生和狗仔之后,让朱星杰为你做了一杯仲夏夜之酒,然后也跟了上去。

22.蔡徐坤拿下帽子取下口罩然后松了口气,看着你上来之后瞬间笑着说他饿了。你去二楼又给他拿了几个面包。

23.蔡徐坤这次来一方面是想喝酒了一方面则是准备提前看一下应援视频。因为没有经纪公司,所以经常是一个人需要做好所有的事,为此也比较累。

24.在蔡徐坤看视频的间隙乐华七子也在周彦辰的带领下陆陆续续地上了楼,一瞬间三楼的休息室就热闹了起来。

25.这是乐华七子第一次来你们店里,你之前就在电视上看过他们,也在饭圈群里知道不少他们的事,所以对他们都不陌生。

26.可是为啥,初次见面丁泽仁对着你自我介绍冲你抱拳鞠了个躬啊?
为啥初次见面范丞丞就往你手里塞了一袋辣条啊?
为啥小仓鼠那么紧张和你握手手心里都是汗啊?
为啥小黄人和你打完招呼就去二楼找韩沐伯借了本《小王子》啊?
为啥朱正廷上了三楼之后就一直在你的落地窗那里照镜子啊?
为啥贾富贵儿来了之后就一直黏着蔡徐坤然后看见你家一只叫做布丁的猫就窜起来撸猫撸了两个小时啊?
为啥……诶?毕雯珺呢?
哦,在另一个沙发上坐着,你问他咋地了,他说他脑瓜子疼。

27.毕雯珺对你的东北口音蜜汁感兴趣。在知道你之前在东北读过书之后,一拍胸脯说,得,兄dei!以后,咱俩就是半拉儿(东北方言,半个)老乡!

28.蔡徐坤的生日会如期而至,乐华七子作为兄弟嘉宾惊喜现身。在场的粉丝都激动的流下眼泪。

29.其实生日会就在你家对面,可是你家的那几个可爱的小哥哥们不让你去,尤其是韩沐伯这个家伙,为什么呢,他说因为粉丝太多了怕你被踩死没人给他们发工资?

30.你一个人坐在坤坤的包间里打算喝点东西,结果闯进来一个长头发的美男子?

31.“哎呀我去!我和你讲啊!你是不是蔡徐坤粉丝儿!这次黄牛压票来着!贼逗!本来把票想抬高价钱的!结果你猜咋的!黄牛朝里面看一眼,然后票自己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你默默低下了头,果然人不可貌相,还是得听他说话。不过这说话声音咋这么耳熟?

33.韩沐伯下来给你送最新的杂志,看见这个美男子的一瞬间,[笑容逐渐变态.GIF]。

34.眼前的男人看着这一切,然后默默喝了口酒。你笑着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说他叫周锐。你对他有印象,他是粉丝群体见一个神秘的存在,很多应援视频里都有他的声音,可是没想到真人这么……仙?

35.灵超又来撸猫了,店里新来了一只折耳,是李振洋在福利院领养回来的,看着有眼缘,就带来了。

36.由于粉丝都去看生日会了,你们一屋子的人闲着没事儿围着看着这只猫,打算给猫取个名字。李英超忽然说了一句,超市里雇了新员工,是食品区的,叫陆定昊,刚来三天店里的芝麻糊就被他喝完了。

37.林彦俊听到后眼睛一亮,然后对你说,我们下次尝试一下做黑芝麻糊的小面包吧!

林彦俊你清醒一点喂,你没看见尤长靖的整个身体都在说着拒绝吗?

38.秦奋看着你怀里的猫,又看了看你,然后开口说道,不如这只猫叫乔治吧?小猪佩奇里不是有一只猪叫乔治?

39.朱星杰一边呼噜着你怀里的猫,一边附和道,我觉着可以,以后我们三个就是一个组合的了!

你表示拒绝,最后你们给小猫娶了名字叫翠花……

你问谁取的?除了木子洋,还有谁这么智障?

40.生日会开完粉丝仿佛一瞬间就坐满了,由于是三伏天天气炎热,大家都来喝冷饮的多。

你跟着秦奋朱星杰一起忙着做饮品,然后忽然有人穿着水冰月的服装走到前台问你们要不要出cos,他可以给你们当模特儿。

这个面前的coser长的还挺好看的嘿……可是为啥他一开口说话就垮掉了……属性和周锐怎么那么像……

靖佩瑶在后面默默地注视这一切,然后走了过来……

————————————

看你们都说白天的文虐,所以给你们发一个治愈一点的啦~让你们心情好一点~本来打算明天发的~

另外就是,由于后天本人要过生日啦~所以打算给自己一个小福利,就是写一个生日梗~但是不知道是根据这个酒馆咖啡来写还是根据什么其他的来写~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吼~

快来留言呀~爱泥萌~

评论(1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