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大师兄攻略记(丁泽仁×你)

大师兄攻略记(丁泽仁×你)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禁止二改,禁止搬运,借梗私聊。

废话不多说,正文action:

01.

鬼知道你怎么会喜欢上丁泽仁那个钢铁直男。

许是大一刚开学的时候你被一个小男生堵在角落里告白,然后你反复拒绝对方依旧不依不饶后大师兄横空出世……啊不对,横空出场……帮你解了围……

其实那个时候你还没怎么动心吧……

真正的动心应该是后来社团纳新,你看着他作为领舞带领他们乐华唱跳团在台上表演《wait  a  minute》的时候吧……

自从看了丁泽仁的表演之后,你就决定要追这个男孩。

听别人说,他是社团里的大师兄,专门负责扒舞蹈的。

OK,攻略大师兄第一步,加入社团。

02.

可能是从小就练习跆拳道的缘故,你身体的柔软性特别的好,在社团面试的时候表现也特别的好。所以经过重重筛选,你就这样加入了社团。

闺蜜娜娜看着你收到录取短信的花痴样,往你嘴里塞了个草莓,然后白了你一眼。

“诶我说我的言言宝贝,你咋就看上丁泽仁大师兄了呢?你知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难追啊!”娜娜看着一脸花痴的你,不由得吐槽道。

“怎么个难追法啊?”你来了兴致,追问道。

“我听说,之前有个小姑娘去和大师兄搭讪,不知道怎么做就把自己的钱包扔在地上让大师兄去捡,结果大师兄一脚踩了过去后才发现有人落下了钱包。然后……”

“然后怎么啦怎么啦?!”你瞪大眼睛晃着闺蜜的身子,疑惑地问道。

“然后大师兄连看都没看,直接正义地交给了警察叔叔……”娜娜吞了一颗草莓,慢悠悠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那那个小姑娘呢?”

“那个小姑娘啊……当然是最后去警察局拿回钱包啦!不过在那之后,她再也没出现在大师兄身边……”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大师兄太可爱了吧!!太好了这样没人和我抢他了!!”你乐不可支地继续看手机,闺蜜实在无奈,默默把手里的水果盘放下,然后无奈地说,“就冲你这一根筋的样,你和他,还真是般配……”

“你放心啦娜娜!我已经制定好了一整套完美的攻略大师兄计划!等着我凯旋吧!”

“就你这个钢铁直女……算了我等着!”

03.

攻略大师兄第二步:不顾一切接近他表白。

终于迎来了社团的第一次例会。开会的时候你才发现你们社团除了你清一色的男人……

你看着宽敞的教室,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坐在了丁泽仁旁边的空位上。

丁泽仁皱了皱眉,然后和你说,“内个啥,这么多空位置,你做我这儿干啥啊,怪热的……”说着就要跑去后面坐。

你用手一把摁住他,然后笑着说,“哈哈,大师兄,主席来啦,你,坐着吧,听主席讲话!”

丁泽仁正在诧异为什么你一个小姑娘这么大的力气,后面的黄新淳和李权哲早就笑得前仰后合。

“大家好,我是咱们社团的主席,朱正廷。今天是我们纳新后的第一次例会,让我们来自我介绍一下。”

你瞪着眼睛看着在座的各位大帅哥自我介绍……

“我是毕雯珺。爱好悠悠球。”

“我是小仓鼠李权哲。”

“我是小黄人黄新淳。”

“这里是乐华社团的Justin黄明昊!!你可以叫我小富贵儿”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一一介绍完毕,你一脸花痴地看着旁边的丁泽仁站起身来,抱了个拳。

“丁泽仁。”

看大师兄看傻了眼的你,全然没发现已经轮到自己介绍了。

七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你,你依旧在看着丁泽仁。

“看来新来这个小妹妹喜欢咱们大师兄啊!”范丞丞小声对着旁边的毕雯珺说。

毕雯珺轻笑,Justin黄新淳和李权哲也凑了过来。

朱正廷满眼期待地看着你,丁泽仁被你盯得浑身不舒服。

“干嘛呢?到你啦!”丁泽仁被你盯得实在难受,怼了怼你的胳膊。

你从美貌中醒过神来,然后下意识地擦了擦嘴角……还好没流口水……

你笑着站起来,然后鞠了一躬。

“这里温言,擅长跆拳道,爱好丁泽仁。”

然后……在场所有人的下巴都掉了……

丁泽仁则吓得跑到范丞丞身后坐着。

接下来的日子里,丁泽仁则处处躲着你,而你则奉着死不要脸的精神,一直跟着他。

追钢铁直男嘛!就一定要这样。

你如是和闺蜜娜娜说。

04.

大师兄攻略第三步: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

不知不觉中加入社团已经一个月了。由于自己女汉子的性格和行事作风,你很快就和社团里的大家打成了一片。

“言言你不是喜欢大师兄嘛!富贵儿告诉你!大师兄早上总是不吃饭有时候会饿的胃疼。”

你听说这个消息后开始着手为大师兄准备爱心便当……

这对于你这个钢铁直女来说也不是一脸容易的事,所以你依旧找来了闺蜜娜娜。

娜娜一脸嫌弃地看着你把鸡蛋煎成了炭然后又在三明治的肉片上放了点盐之后,默默为丁泽仁默哀了三分钟。

“言言,放弃吧,你和他不合适。”

“诶,为啥?”

“你见过谁家的爱心便当的爱心形状是用牙齿啃出来的……”

“不是吗……”

“……你和你家师兄真配……”

……

经过娜娜师父的指导,你终于带着还算比较满意的作品给丁泽仁送了过去。

而男孩则在吃了一口以后,点了点头。

“还可以,就是这个奶油少点会更好,肉片有点不太熟,生菜好像有点老……”

你看了看满脸嫌弃却依旧吃的津津有味儿的大师兄,撇了撇嘴。

切,大猪蹄子。

不过在你给他连续送一个星期便当之后,这个男人终于可以对你有笑模样了。

05.

攻略大师兄第四步:要在他面前时刻表现出你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子,激起他的保护欲。

在闺蜜娜娜的教导下,你终于穿上了十年没怎么穿的裙子,去参加社团排练。

“我是女孩,我要温柔!”你在心中默念道,然后打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是七双放着光的眼睛和七个张大的嘴。

你看着丁泽仁面不改色地从领舞的位置一个蛇皮走位跑到后面喝了口水,然后又面不改色地回到前面,心里有点小失落。

但是你没注意到丁泽仁发红的耳根。

范丞丞见你没人理,急忙跑去你身边,用手环着你的肩膀,然后开口道,“言言!我想不到你竟然还会穿裙子!”

“好看吗?”你发出了灵魂深处的质问。

“啊……好看是好看……就是有点……咋说呢……诡异……”

你用胳膊肘轻轻杵了一下范丞丞的肚子。

“范丞丞!练习!还有你!也来练习!”丁泽仁忽然一声大吼,把你俩吓得不轻。

你自以为很淑女地走到丁泽仁身边,然后用尽力气咬咬牙温柔(并不是)地说,“大~师~兄~这个动作怎么做的呀~人家不会了啦~”

在场的所有人,都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朱正廷抖了抖身体,毕雯珺吓得差点飙高音,李权哲捂紧嘴巴,黄新淳赶紧扶着墙,范丞丞一口辣条没咽下去呛个半死,Justin趁人不备抢来了一袋魔芋爽揣进兜里。

丁泽仁瞬间站直,然后瞪大眼睛看着你。

“你给我好好说话!”

“人家这不是为了你想变得温柔点儿吗!”你气急,赶紧澄清。

“一点都不温柔,瘆得慌……”

朱正廷最先反应过来,笑着和你说,“言言,我们一会儿去鬼屋玩儿,去吗?”

你疯狂点头,心下想着:去鬼屋一定要装作自己很柔弱的样子,让大师兄英雄救美!

练习结束后,你们八个人去了鬼屋。

盘算好一会儿要怎么扑到大师兄怀里的你,一直在窃喜。

不知不觉跟着大家走到了鬼屋门口,Justin看了看你和丁泽仁,然后开口道,“咱们分组玩儿吧!分成四组!老毕和正正一组,我和丞丞一组,仓鼠和小黄人一组,言言你和大师兄一组!”

“得嘞!”你拽着丁泽仁就往里跑。

可是进到鬼屋之后,你发现……这个男人的反射弧不是一般的长……

在第n次被吓到之后,丁泽仁瞪大了眼睛捂着心脏缓了一会儿……

“等会儿……你没有吓到我……”

“啊啊啊啊这个也厉害……”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啥……”

你还没等扑到大师兄怀里,大师兄就已经开启JPG模式了……

看着吓傻的大师兄,你也不管自己穿的是不是裙子了,也不管自己的温柔形象了,对着那个吓人的鬼就开始运用跆拳道一阵拳打脚踢。

最后……

在你和丁泽仁跑出鬼屋的时候,丁泽仁对你抱了个拳……

“女侠!大恩不言谢!多谢鬼门关救命之恩!以后你我就是兄弟!”

嗯??谁要做你兄弟……不对啊……我这个大方向是不是错了……

完了,这下你真的温柔不起来了……

06.

攻略大师兄第五步:欲擒故纵。

虽然在你的不懈努力下前几步还算是圆满地成为了大师兄的……兄弟……你还是决定要继续攻略大师兄。

这不是,你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推脱社团练习了,跑去和一开始对你表白的小男生去约会。

说是约会,其实是你带着他练习跆拳道。

在哪儿练习呢?当然,就在社团排练教室的楼下空地上啦!

看着丁泽仁心不在焉地在前面跳舞,中间休息的时候又在教室前后乱窜,时不时地还去窗台边装作不经意地看看你和那个小男生在干啥的毕雯珺表示……脑瓜子疼……

Justin看出了端倪,悄悄把丁泽仁拽到教室后面,小声地问,“你咋了泽仁?”

“我也不知道……就是心里烦……”

“是不是因为言言没来啊……”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一旁的朱正廷见状,过来补充一句,“应该是因为言言现在不怎么理他了,而且还去找其他男孩子了吧!”

一语惊醒梦中人。

丁泽仁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明白朱正廷说这句话的意思。

我喜欢上她了?不会吧……我应该只是习惯有她了……过一阵儿就好了……

于是乎一直在试图让自己冷静的丁泽仁就这样闷着有一个月没理你。

而你也在这一个月里慢慢地失去了信心。

或许,我真的只适合做他的兄弟吧……

07.

一个月过后,你回到社团和大家一起练习舞蹈。

看见你的丁泽仁也没有什么反应,面不改色地继续排舞。

嗯,我只是一个路人呀,平白无故地闯入他的生活就已经很没礼貌了……还费尽心机想要攻略他……真的是……强扭的瓜不甜呀……

你心下想着,然后自己一个人在最后一排默默排舞,一反常态地没有去丁泽仁身边。

丁泽仁则一直在等着你来找他,却见你一个人在后面,迟迟没有动静。

正当他要沉不住气的时候,你由于一个月没有练习不够熟练,膝盖忽然重重地磕到地面上,你疼得大叫一声。

丁泽仁瞬间跑到后面将你抱起,把你送到医务室。

你忍着疼痛看着医生给你上药,面前的丁泽仁则在窗前发呆。

上好药之后,丁泽仁走到床前,看了看你的膝盖,又看了看你。

“还好吗?”

“我没事。”

不痛不痒的一句关心,却拉远了两个人的距离。

“谢谢大师兄。”

“你和我还客气什么……”丁泽仁苦笑,想要伸手揉揉你的头发,却又把手缩了回来。

“客气点儿好。”你眼眶发红,低着头,看着他的手,仿佛知道了什么。

终究你还是不想让我误会你的意思,不愿意让我对你有其他的想法。

“大师兄,我……抱歉……之前,为你的生活增添负担了……我以后,会注意的,希望你……希望你谅解我……”

你越说声音越小,然后默默挪下床,扶着墙准备回去。

“我送……”

“不用了,大师兄。我已经决定要忘记你啦!大师兄还是让我全身而退吧!”

你转身的一瞬间,眼泪浸湿了眼眶。

丁泽仁看着你的背影,手握成拳头重重地打在了墙上。

08.

回到寝室,你将自己写好的攻略大师兄计划扔在了垃圾桶里,想了想之后又拿了出来,放在了箱子里。

嗯……以后怕是也不会这样去追一个男孩子了……

别人都说,你是一个女汉子。从小你就学习跆拳道,和男孩子称兄道弟,可是谁又知道你心里的柔弱呢?

你是不温柔,你不会做饭,你不爱穿裙子。只喜欢穿着破洞牛仔裤走在街上啃着冰棍儿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可是就是这样的你,在遇到丁泽仁之后,把所有不愿意去尝试的东西,都去尝试了。

丁泽仁,因为你值得呀。

虽然我失败了,可是我真的不后悔。

或许我早就该听娜娜的,知难而退多好,何必让自己现在遍体鳞伤的……

你给朱正廷发了一条消息:正正哥,我的膝盖伤的不轻,又一个月没去练习了,已经跟不上大家的进度了。所以,为了不给大家拖后腿,我决定要退出社团。一开始我加入社团就是为了丁泽仁,本来就目的不纯。我不能再欺骗自己了。

发完消息后,你退出了社团的群聊,关上手机,钻进被窝里,狠狠地哭了一场。

暗恋的不言而喻,明恋的言不由衷。

丁泽仁,我的大师兄,希望你以后,找个真正温柔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吧!我这个假小子,配不上你啊……

09.

丁泽仁回到练习室后接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

“咋了咋了泽仁哥?咋样了?”

丁泽仁自嘲地笑了笑,然后摇了摇头。

我好不容易想明白了自己是喜欢上她了,却还是要错过的吗?

毕雯珺见状沉默不语,范丞丞直呼可惜,李权哲一脸懵地看着低气压的丁泽仁,黄新淳拍了拍丁泽仁的肩膀。

Justin走上前,一把扳过丁泽仁的肩膀。

“你喜欢一个女孩子,你就要等着女孩子来找你吗?大哥!人家是个女生,人家也有尊严也要面子的啊!你可不可以动动脑子!言言追了你这么久,你一点都不给人家好脸色,人家去和别的男孩子在一起,你就一个月都不联系她!在人家受伤的时候反而去献殷勤!我要是言言我也不愿意好吗!人家是你的什么啊!”

丁泽仁恍然,原来,是这样子的吗?

毕雯珺在一旁缓缓开口,“泽仁,我知道你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但是我必须要告诉你,你那个直来直去又沉闷的性格必须要改改了。这也就是言言追你追了好几个月你都没反应,这要是别人啊……早就抽你了……”

正在丁泽仁自责的时候,朱正廷冲进了教室,对着丁泽仁大吼道,“你知不知道言言退出社团了!是个男人就去追回来啊!喜欢的女孩都保护不了的话,还算什么男人!”

朱正廷把手机上你发给他的消息给丁泽仁看,丁泽仁拿起外套就冲了出去。

10.

你正在睡梦中被闺蜜摇醒。

“你的大师兄在楼下等你得有两个小时了,你还不下去看看?”

拿起手机,发现了99+的消息和99+的未接来电。

忍着膝盖的疼痛,慢慢地走下了楼。

丁泽仁看到你的一瞬间,就把你拥入怀里。

“言言……她们都说,我是钢铁直男……给我取外号,叫丁宇直……这些我都没放在心上,也没当回事……

我从来都没谈过恋爱,反射弧还很长,也不知道对一个女生动心是什么感觉……

一开始的时候,我对你的穷追不舍是有一些反感的……可是不知不觉中,我才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你了……

具体是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看见你为我做便当,虽然不好吃,却能看出来很用心……可是我不会说话,只是挑毛病……看着你不开心的样子才知道自己这么做不对……

看着你穿上裙子,准备为我变得温柔,虽然我觉着很别扭,却真的很开心……

一起去鬼屋,你忘了温柔这回事为了我穿着裙子也不惜打鬼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可是我还是和你抱了个拳,对你说了一句兄弟……

你和那个男生一起练跆拳道一个月没理我的时候……我都要疯了……可是却还是在把你微信界面选出来之后,输入删除……

你今天受伤,我跑去后面,是下意识的举动……不是刻意为之……

看你进屋对我疏远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我这个人……在一个月都没主动联系你的时候,还妄想着你能主动来找我……

对不起……言言……

不知道你是不是愿意,给我这个宇宙直男大师兄一个机会呢?”

你在他的怀里,早已泪流满面。

“什么机会?”

“你……别退出社团了好不好……”

丁泽仁还是没能说出那句表白。

“丁宇直你把我叫下来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让我回社团??”

你一把推开他,气急败坏地说。

“啊……嗯……不是!”

看着转身要走的你,丁泽仁慌忙改口。

“内个,你今天,有点怪……”

“到底是你怪还是我怪啊?!”你听他这么一说,更是生气。

“怪好看的……”

“……你是不是和Justin学的?”

“你不喜欢吗……我不会表白,那天富贵儿拉着我教了我几个,我还有……我们玩儿123木头人吧!

1.2.3.,我输了!我心动了!”

“……”

“我发现你长的像我家的一个亲戚……我妈的儿媳妇嘿嘿嘿!”

“丁泽仁你闭嘴吧……”

“那,那你原谅我了吗?”

“嗯。”

“那,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吗?”

你看着面前瞪大眼睛认真看着你的男孩,点了点头。

丁泽仁开心得不行,然后把你抱紧。

“言言,你想看我跳舞吗?我太开心了!我想跳舞……”

“……行吧……”

鬼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庆祝自己有女朋友要在女朋友寝室楼下跳小鸡舞……

你看着他咯咯哒的样子,要不是膝盖疼,你都想把他踹飞……

不过……这该死的幸福感是怎么回事儿……

还有,谁说我的攻略大师兄计划没用的?哼!

——————————

彩蛋:和大师兄在一起之后:

“丁泽仁,我重要还是舞蹈重要?”

“你想听实话吗?”

“当然。”

“舞蹈是我的top1,但是,你是我的生命。”

另一边——

“Justin!谢谢你的《土味情话》和《撩妹大法》!你的魔芋爽我已经给你买好了!坐等签收吧!”

“还有丞丞呢?”

“啊,等着,我去给你们买辣条啊!”

作为丁夫人的你,看着某宇直银行卡里莫名少了的几百块,肝儿都在颤抖……

嗯,今天晚上,得好好和他聊聊了!

——————————————————

这个大师兄,你们喜欢吗~~

嘻嘻嘻,评论区见吼,爱你们~~




评论(88)

热度(6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