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当你吃他队友(朋友)的醋……

当你吃他队友(朋友)的醋……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禁止二改,禁止私传。灵感来源于居居杰童鞋回了小富贵儿乖~和岳小兔被三个队友壁咚……(来自女友粉的气愤)


出场人物:朱星杰,岳明辉,卜凡,林彦俊,范丞丞,韩沐伯。


废话不多说,正文action:


01.


你拿起手机盯着朱星杰最新发的微博页面看着第一条评论深呼吸。


嗯,不生气,不生气。


可是这个人都没这么宠溺地和自己说过乖好嘛!!


所以你打算不理他让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于是乎……


某只回家后看着一言不发的你开启了粘人模式。


“老婆怎么啦~”


你不说话,举着手机给他看。


“吃醋啦~”朱星杰会意,坏笑着搂过你。


你还是不说话。


“Justin是我很好的弟弟!你知道的呀!”


“哦?那小鬼小花晏恺福西西昊昊呢?”


“都是我的弟弟呀~”


“你这么会讲土味情话这么会撩那你和你的弟弟过吧!”你假装生气地别过脸赌气道。


“不行!弟弟要有,老婆更要有。别生气啦~我爱你~乖哦~啾咪~”


02.


你看着坤音的小日常咬牙切齿。


弹幕里一直在刷卜岳洋岳灵岳你看着脑壳痛。


OK,岳明辉,可以的。


岳明辉抱着吉他回来的时候看着你目光呆滞的样子吓坏了,急忙放下吉他走近你。


“姑娘怎么啦?哪儿不舒服啊?来来来老岳看看!”


“岳明辉你别碰我!”你推开男人不想理他,男人的眉头在看到你亮着的手机屏幕的一瞬间皱了起来。


“哎呦姑娘看小日常还刷弹幕啊!”


“我以前都不知道你和你的队友弟弟们这么有……唔!”还没等你说完,岳明辉的唇便敷了上来,你瞪大眼睛不想说话,奋力推他却被他抱得更紧。


“姑娘,你要知道,老岳心里最爱姑娘啦!”岳明辉抱起你向卧室走去,“你要知道,老岳迫于身高压力才和队友有cp,可是在家里,都和我度过这么多晚上了你应该知道是咋回事呀!”


03.


卜凡凡最近很郁闷。


因为他媳妇儿你已经好几天没理他了。


原因是什么呢,就是你不小心点进了卜all的超话,然后看了几篇文而已。


要说心里没波动是假的,毕竟每天都和自己在一起的男人和他队友有cp还那么甜……


当然,你的这些小心思卜凡凡一无所知。


于是乎这个男人在你和他冷战的第3天买了一大堆食材回去准备给你做好吃的。


嗯,你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怎么可能轻易原谅他呢……不过……凡子做的饭是真的好吃……


“媳妇儿你别生气了呗!你尝尝这个可乐鸡翅!是不是好吃!!”


你咀嚼着卜凡投递过来的鸡翅点了点头。


“那当然了!这个老岳和小弟都说好吃!!还有这个螃蟹!你也尝尝!”卜凡将剥好的螃蟹塞进了你的嘴里,“好吃吗?”


你黑着脸点了点头。


“我和你说啊媳妇儿!这个洋洋他们吃了也说好吃!整个公司都说好吃!老公厉害吧!”


你放下筷子,认真地看着卜凡问道,“你爱你的队友吗?”


“爱呀!”


“那我呢?”


“你爱我队友啊?!”


“你爱你的队友还是爱我多一些?”你气的不行,只能把话说得更明白一些。


“这都啥玩意儿一天天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你咋回事儿这一天天有没有意思!!”卜凡看着你皱着眉头大吼道,看着你神色不对后急忙改口说道,“没有媳妇儿!我都很爱!你们对我都是一样的,都很重要。”


04.


你也没想到有一天你会被长得俊的文甜到。


甜到,你总觉得自己是负责给他们两个挡枪的……


正在你自我怀疑时,制霸抱着一堆小面包下班回来。


“怎么了啦老婆!”看着你闷闷不乐的样子,制霸递给你一个小面包后问道。


“老天爷呀!我老公的面包要被我吃掉了啦!”你忽然想到自己刚刚看过的虐文,心里一抽一抽地难受。


“啊?你在说什莫啦?”林彦俊有些摸不到头脑,诧异地问。


“林彦俊你说实话,我是不是你和甜心的挡箭牌?你俩才是真的?”


或许是你视死如归的眼神吓到了他,林彦俊瞪着桃花眼严肃地看着你,随即说道,“唉……你这个小脑袋里到底在想着什么哦!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top1呀!”


05.


“范丞丞!!”


你一声怒吼,正在厨房刷碗的福西西听到了你的召唤后急忙跑回屋,嘴角还挂着洗洁精的泡沫。


“咋啦媳妇儿!”


“福西西我问你,Justin的屁股翘你咋知道的!”


你举着刚刚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截图,给面前的男人看到。


“啊!都是男人,在宿舍就看到了呗!”福西西显然没有理解你的意思,笑嘻嘻地说道。


“哦?你们在宿舍尺度这么大的吗?”你开启了死亡凝视模式,将面前的男人吓了一跳。


“哦不是不是媳妇儿你听我说!Justin屁股虽然翘但是没有你的好……啊不是不是……啊不对不对……媳妇儿你好,你最好了!!你啥都好!!……”


OK,fine,今天的福西西求生欲在线,可是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别扭呢……


06.


你在家里闲来无事看鹅维肯接受采访的视频。


“我选秦奋!因为他会叫的比较响!比较刺激!”


你看着屏幕上脱口而出的韩沐伯不由得攥紧了拳头。


这老韩咋回事儿呢……


为了问清楚男人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你将音量调大,反复播放这句话。


于是乎韩沐伯捧着蓝玫瑰进入家门的一瞬间听到的就是你手机里传来的,“秦奋会叫的比较响比较刺激”……


过于害怕夫人的韩沐伯手一抖,蓝玫瑰险些掉在地上。


“夫人!我给你买了蓝玫瑰!你看!好看吗!”韩沐伯颤颤巍巍同手同脚地走到你身边,将蓝玫瑰递给你后笑着看你。


“不好看。没有这个视频好看。”你并不抬头,波澜不惊地说道。


“哦……那夫人……你看我好看吗?”韩沐伯忽然认真地看着你,并不多言。


“一般吧。”你摇摇头,不想理他。


“啊呀不就是一个视频吗!老秦确实叫的比较响啊!但是没有我家夫人的嗓音好!我夫人的嗓音是真的好听!宛如百灵鸟一样!”


你看着面前忽然求生欲爆棚的韩老师,忽然发懵。


“韩沐伯……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韩沐伯将蓝玫瑰放在一旁后把你抱起,直接向卧室走去。


“我要验收一下我老婆的好嗓音啊!所以呢!今天晚上在床上好好表演给我哦!嘿嘿!”


——————————————


本故事纯属娱乐……我也磕cp……如果你们觉得不妥的话和我说……我删了……不要骂我……dbq……


我相信他们的感情的!!!


嗯,突然的脑洞~


评论区见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5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