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上户口啦~

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经快到三个月啦。

在这里认识了2000+个你们,感觉无比荣幸。

今天心血来潮,想给你们上个户口。

就是觉着,要给你们一个特殊的名字才行~

虽然我也不是明星,只是一个可能过气的xxj业余写手,但是还是觉着,要给你们一个名字,表达一下你们对我的重要性。

玉坠——

我是你们的玉呀,你们就是我心里的“坠”。

目光对视的一瞬间,在你的眼里我看见了银河。

你们是坠入凡尘的仙子,是我的人间至宝

想把你们带在身上,想给你们所有的爱,想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每一个你。

你们就是像宝玉一样,是我的无价之宝。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你们是我捧在手心的宝物呀~

还有喔~

要永远记着一句话。

小玉最爱最爱玉坠啦!

评论(5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