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当他睡觉不安分(磨牙说梦话梦游打呼噜)……

当他睡觉不安分(磨牙说梦话梦游打呼噜)……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灵感来源于我妈说我爸……纯属娱乐,大家别介意……如果有不妥的话希望大家和我说,我删掉……抱歉啦……

禁止二改,禁止搬运,借梗私聊。

废话不多说,正文action:

本期出场人物:蔡徐坤,朱正廷,陈立农,Justin,范丞丞,林彦俊,尤长靖,韩沐伯,秦奋,毕雯珺,岳岳,卜凡,木子洋,灵超,朱星杰,周彦辰。

彩蛋:小鬼,王子异,丁泽仁。

01.

坤坤最近可能是发新歌练习着魔了,睡觉的时候会说梦话。

起初你也没怎么在意,却不想这两天他愈发严重了……

于是乎……

夜里你刚刚睡着,就听到一声怒吼……

“啊!Hey! pull  up! But  I  can't  let  go!……”

然后你睡眼朦胧地看着旁边继续睡的男人……

知道他很累的你极力忍住想把他叫醒的冲动……

然后独自一个人望着天花板到天明……

嗯,明天得带着他去医院看看了……要不然就得他带着我去看看了……

02.

正正睡觉一直都有说梦话的习惯……

之前的你还听得懂他说的是什么……不过最近你发现他说梦话你听不懂了……

于是乎最近的几天,你都会在夜里研究他到底在说些啥……

“我……宝宝耶啵(韩语:漂亮)……欧多开(怎么办啊)……&*·#¥%&……我爱宝宝……”

听了半天,你就听到这些东西……

心疼地用手覆上他的额头,却被男人拽住把你搂在怀里。

“宝宝……撒浪嘿呦……”(我爱你)

03.

其实你是没想到自家小孩最近怎么忽然就开始梦游了的……

第一天发病把你给摇醒了,然后他继续睡了……

第二天发病把你给叫醒了,说天亮了为森么还不起床内……你一看手机,半夜两点……

在两天白天和他说这件事他都没有记忆后,你决定今天晚上做些什么……

结果……

“姐姐姐姐!我要喝奶奶!!”

在男孩头埋在你胸口的时候你发誓你没看见这家伙嘴角的笑容……

行,陈立农,你敢骗我……

你死定了……

04.

富贵儿平时可能是Rap练多了,睡觉会打呼噜。

由于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所以你也习惯了。

可是最近你睡眠质量不太好,于是乎半夜经常会被他吵醒。

在发现你一连几天都是黑眼圈之后,富贵儿仿佛知道了什么。

“姐姐姐姐,你快睡吧,富贵儿看着你睡着了再睡……”

“你睡吧富贵儿,你天天练习那么累~”

“富贵儿不累哦,只要富贵儿看着姐姐睡得好,富贵儿就一点都不累。”

今天温州人撩人了吗?撩了。

05.

范丞丞最近好像吃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半夜睡觉会磨牙……还配着吧唧嘴的……

在两天白天寻找范丞丞零食藏匿点未果之后,你决定在夜里找一找。

这天你再次被他的磨牙声吓醒,然后听他断断续续地来了一句,“香……真香……吧唧……啧啧……”

你顺势给他翻了个身,然后在他睡的床垫子下面……发现了一大箱零食。

OK,Fine.

第二天……

“媳妇儿我错了……我不该偷吃零食不给你的……啊不是……我不应该磨牙吧唧嘴的……啊也不是……我不应该……我错了我不说话了……那个辣条你能不能分我点儿……”

06.

林彦俊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经常会在睡觉的时候打呼噜……

为此你也很绝望……每次被他吵醒之后你看着面前的帅脸都不敢相信这个男人会打呼噜……

于是乎,你不由分说地,把他摇醒了。

“呼……怎么了啦……你干嘛……”

“你别睡了,让我睡,你打呼噜声太大,我睡不着。”

林彦俊内心惆怅,然后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欺身压住你。

“那我们‘运动’一下吼!累了就睡得着了……”

这个夜,制霸让你知道了吵醒他睡觉是没有好下场的……

不过在那天后,他倒是也没再打过呼噜……

07.

大马甜心睡觉说梦话的时候都是软软糯糯的。

这天你睡前听他忽然来了一句,“我不要……我在减肥哦……我不能吃……就吃一小口也行……”

看着为了保持身材的男孩,你不由得心疼。

然后悄咪咪地,吻上他的唇。

男孩在吻过你后,嘴角开启了笑意。

“喔,这个不会胖耶……还甜甜的呢……”

08.

韩沐伯最近经常在读书,因为他说要多读诗才配得上自己古风向英俊的外表。

你表示理解。

可是……这个半夜三更把你拽起来让你看月亮的男人……真的是睡着的状态吗?

“媳妇儿……明月几时有?抬头自己瞅……你说瞅不着?你瞎啊!”

行,韩沐伯,你等着明天你睡醒的,我折磨死你……

09.

你最近经常带着秦奋练习普通话。

于是乎,这个大田有点魔怔了……

大半夜你正睡得香甜,这个男人忽然来了一句,“一棵柳树扭一扭……六颗柳树六六六……!”

你听着听着就笑出了声,床还一耸一耸的。

秦大田忽然睁开眼睛,然后看着笑着的你,开口道,“脑婆,你肿么啦……”

你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抱住他说,“脑公,我们不学普通话了……太难了……”

10.

老毕最近在忙七子见面会,所以练歌练到很晚是必然的事。

你看着他半夜三更地回到家,然后睡觉的时候忽然来了一句……

“wowwowwowwowwow……skrskr……”

正当你诧异的时候,他又来了一句……

“我头低不下去啊……脑瓜子疼……”

正在你憋笑的时候,面前的男人又来了一句……

“媳妇儿我好累啊……”

你心疼地抱住男人,然后亲了亲他的嘴角,然后抱着满满的行程,就算再努力也依旧有人黑的男人安心睡去。

(今天也是日常辱骂🐶华的一天)

11.

老岳最近睡眠质量不好,经常会做噩梦。

作为他老婆的你,给他煮了好多安神汤喝。

于是乎……这家伙睡得倒是好了……打呼噜吵得你睡不着了……

在你被他吵醒后,你拿起枕头走向客厅,在沙发上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然后你睁开眼睛,看着你家老岳在沙发上抱着你,小小的沙发里躺着你们两个人。

你戳了戳他的脸,然后小声让他去卧室睡。

“姑娘,就算有再多的安神汤,你不在我身边,你家老岳也睡不着啊……”

12.

你在卜凡半夜梦游在你面前跳rolling的第三天,终于忍无可忍,把这珍贵的画面录了下来。

于是第四天夜里,你把卜凡安置在床上,然后把他五花大绑在床上。

“这都啥玩意儿,这咋还一天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呢!快给我松开!”

你把手机递到他面前,然后亲眼见到了这个男人瞬间变成二哈震惊脸。

“这是我吗?这不是我!你看看!这不是凡凡的错!凡凡不知道!不关凡凡的事!”

然后……接受了你的捆绑……

13.

李振洋的睡眠质量是很好的……

可是最近他却开始了说梦话……

你一脸懵地举着手机录像看着李振洋大半夜的喔喔喔地大吼……然后……把自己吵醒了……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宁可去上刀山下火海也别吵醒熟睡的李振洋。

你看着李振洋把自己吵醒后怒视着你的模样,暗叫不好……急忙把刚刚录好的手机举给他看。

李振洋半眯着眼睛看着视频,有苦说不出不知道应该对谁发火的样子,你看了实在憋不住,笑了出来。

“笑啥……你这个女人不一般啊……还知道留证据……来来来……洋哥现在有点生气,要你亲亲我哄哄我才能好……”

14.

超鹅怕是最近准备出道又要开始高考倒计时,压力过大,天天晚上都说梦话。

“Ω……≌……∞∑¼¾⅛……”

你听着他一直在说一些数学符号,心里又是心疼又是想笑。

第二天,你看着小孩抓耳挠腮做题的样子,默默在他身边,放了一份五三答案和一块糖果。

小孩抬起头瞪大眼睛看着你,然后亲了你的脸一下。

“姐姐……谢谢姐姐!不过,姐姐怎么知道我数学题做不出来需要答案啊~”

“因为我有超能力呀~超喜欢超鹅的能力呢~”

超鹅在你脸上也亲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姐姐今天是甜甜的哦,等超鹅高考完,一定要和姐姐在一起才行呢!”

15.

晚睡已经成了你家杰哥的习惯了……

这个傻子天天半夜写歌,有时候写不出来还憋的够呛……

这天你正在熟睡,旁边的男人忽然坐起来大吼一声,“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了!就用这句话!让我做你的下一任!!”随即倒头就睡。

第二天一早,你看着男人在录音设备前苦恼的样子,然后走上前去问他怎么了。

“我记着昨天明明想出来这句话了……怎么忘了呢……”

“是让我做你的下一任?”你小心翼翼地开口,男人顿时笑了起来。

“好好好!这一任是你,下一任也是你!!”

男人低头写下这句话,然后把你抱在怀里亲了又亲。

“我爱你呀,老婆~”

16.

小花喝多了……

你看着面前的小花发酒疯的样子,赶紧把他哄睡着……

然后正当你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小花忽然坐起,把你抱在怀里。

“好酒!媳妇儿!接着喝!喝完小花儿给你变魔术!让你看看向日葵!”

然后又倒下睡着了。

你还坐在他身边,看着他的样子不由得轻笑。

还变什么向日葵啊,你就是我的向日葵呀~

彩蛋:

01.

你家王琳凯又被你关在客厅里睡觉了。

原因很简单,就是这小子半夜忽然坐起来唱Rap……贼大声的那种……把你给吓得两天都没睡好觉……

小鬼表示他很委屈……

但是最后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点……

嗓门儿大,在客厅,也是会吵醒你的……

02.

王子异的病毒又开启了。

谁会知道这家伙半夜梦游说梦话都在介绍自己……

“嘿bro!我是boogie王子异~酷的bro~”

介于你五次三番的被他吵醒终于忍无可忍,一巴掌把他扇醒了……

“怎么了bro……”

王子异揉揉眼睛又捂着脸,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口。

“没事儿,你说梦话把我吵醒了……我把你扇醒了……”

“一般情况下我的分贝是不足以让你吵醒的呀,不行,肯定是你精神状态不好了,老婆你等着,我去给你找药!”

03.

大师兄梦游和别人真的不一样。

人家都是在地上,他是在床上跳舞……

你正睡得香甜结果被大师兄跳eiei扇了一巴掌……

正当你发火的时候,他又用手指在你的脸上敲了几下……

你想打死他的心都有了……

一脚把他踹下床,结果这男人还没醒……

然后在地上开始跳舞……

这是有多爱舞蹈啊……这是……多累啊……

————————————————

本剧情纯属娱乐,大家不要打我……

评论区见吼,爱你们~~

评论(135)

热度(20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