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爱豆酒馆猫咖(01-20)

爱豆酒馆猫咖(01-20)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是一个比较逗比较温馨的文,不会虐,大家放心~

预计可能会长……说好不写长文的,我掌嘴……

01.最近由于蔡徐坤的生日马上就到了大家都特别兴奋,所以最近店里都爆满,尤其是以蔡徐坤的风格为主题的那个包间,常常需要预约才行。

02.左叶这个小粉头又逃课来和贴吧吧主一起商量应援了,这次他想点蔡徐坤总喝的白汾酒结果被你截胡了,小小年纪的喝什么酒喝酒!

03.左叶在你的威逼利诱下点了秦大田的新饮品,绿钻奇异果,那个酸酸甜甜的味道像极了蔡徐坤在舞台上可萌可帅可盐可甜的样子。

04.朱星杰又把你拉到一边给你变魔术了,你看着他把一团火熄灭然后在一团白烟下变出了个……杀虫剂……想打死他的心都有了。为此,朱星杰表示,他这是为了你驱赶蚊子,他看你最近好像被蚊子咬了……

05.林彦俊又开始研究新品,你看着他把芥末酱和胡椒粉抹在了准备放进烤箱的面包上,然后看了看旁边尤长靖扭曲的脸,默默为这些食材默哀三分钟。

06.陈立农去书店取最新的杂志,刚回来就被一群蔡徐坤的小迷妹们围住了,陈立农笑着和她们说要他可以,要杂志上楼排队找韩沐伯登记去。小迷妹们瞬间一哄而散,农农委屈得像一只流氓兔(`Δ´)!你去顺顺他的毛他顿时就笑了。

07.韩沐伯正在那里喝着咖啡读着书,远看像一个文人雅士在陶冶情操,你走进一看发现他在看——阿衰漫画。正要说什么老韩就被人揪起来登记了……

08.靖佩瑶看你最近总是忙着蔡徐坤生日会的事,天天瞪着大眼睛撇撇嘴在你身边念叨,妹大不中留啊,完辽完辽……每次都会收获你一个脑瓜崩。

09.周彦辰说最近朱正廷他们七个打算来这里喝咖啡,让你们准备一下,你倒是没什么准备的,就是发现好像NEX-7主题包间那里有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周彦辰看。

10.你顺着感觉寻找那双眼睛,发现有个长的像小狐狸的男孩子站起来了径直走到周彦辰身边,然后鞠了一躬。

11.“你是不是站哥!!给七子照相的?!!我是七子的粉丝我叫李希侃,他们都叫我风云小福泥!!”
“他们说的没错,来这里确实能遇到很多大神啊!!”
你看着这个男孩子滔滔不绝的样子然后不由得感叹,真可爱。
“不要叫我可爱,请称呼我为帅气或者有型。”
行吧,你说啥都行。

12.最近朱星杰又抽风了,天天拽着你要和你组组合,你被他烦的没办法问他为啥,他说因为你俩在一起就是“小猪佩奇”,他是小朱,你是佩奇。

你想打死他了。

13.木子洋前所未有地被猫挠了,然后他去找隔壁老岳去讨公道让他带自己去打针。你问他为啥,他说老岳教他土味情话,他跟猫咪说我是你爸爸,然后猫咪就把他给挠了。

活该!

14.你抱着家里的那只挠了木子洋的猫,小猫乖乖的躺在你怀里,然后在看到秦奋的一瞬间窜了出去蹭他。

白痴美这么招人喜欢吗?啊不对,招猫喜欢吗?

15.木子洋决定最近要干一番大事业。你问他要干什么,他说他要攒蚊子然后把他们关进一个水瓶子里让他们饿死,报他们的祖先咬自己的仇。结果他的蚊子刚攒了一半,就在往里塞的时候所有蚊子都跑出来了,那天你们整个店里的工作人员和粉丝们人手一个苍蝇拍打了整整三个小时蚊子。为此,你扣了木子洋两个月工钱。

16.今天店里新进了不少食材,灵超来送货的时候累的小身板儿都要被压垮了,后来Jeffrey来送鸡蛋的时候一只手就把所有食材拎起来了,顺便还扶了一把灵超。

在木子洋笑话灵超弱的时候灵超顺便diss了一下他被猫挠的事,为此遭受了一顿毒打。

17.林超泽来店里喝酒消愁了,原因是他在超市里卖化妆品,第六次被diss说他的皮肤这么黑这个化妆品肯定不好用。(纯属娱乐啊,别打我,我错了……)

18.听说岳岳在家里超市收款的时候有个长发的大帅哥问他有灵超(零钞)嘛,岳岳和他们说灵超在隔壁咖啡屋撸猫。对面反应半天才说,是零钱……

19.这是林彦俊第四次让你尝尝他新出的单品了,你看着旁边尤长靖的眼色,在制霸逐渐变冷的眼神下,默默塞了一口……

别说,诡异中透露着一丝好吃……

20.明天就是坤坤的生日会了,你带着左叶和一群迷妹们录完应援视频后已经是半夜十点半了,送走他们之后店里忽然进来个人,戴着口罩和帽子,说要喝白汾酒。然后直接上了三楼。


————————————————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看好多太太也写过,不知道我这么写会不会不妥……如果不妥的话,我就删掉,抱歉……

嗯。感谢支持啦,600福利你们想看谁呢?我继续写……

爱你们哦~

评论(23)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