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当老婆是自己朋友的粉丝……02.

当老婆是自己朋友的粉丝……02.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禁止二改,禁止私传。这个梗好像挺多人写过,不妥的话告诉我,我删掉哦~


废话不多说,正文action:


01.朱星杰


最近我媳妇儿特别喜欢秦奋。


喜欢就喜欢呗,还总是背着我偷偷给秦奋留言打榜。


一开始我也没当回事,以为她就是单纯的追星。直到前两天我看到她手机屏保换成了……秦奋的最新照片……还在某社交软件上发动态说自己最近对秦奋产生了某种兴趣????


行,可以,好的。


我真的是搞不懂为啥她会喜欢那个处女座老男人!我得和她谈谈!


完了完了完了,我把她惹生气了,她说绝对不允许我说任何有关秦奋的坏话。


OK,fine.


扛起她就是个百米冲刺,直接奔向卧室。


呵,你还不是得在我的身下求饶?


02.韩沐伯


我媳妇儿好像最近怪怪的……


她总是看靖佩瑶那小子的视频,听他唱的民谣,然后守着他的直播。


还总是会说什么,“靖佩瑶是她二老公”?


诶呦我这小暴脾气我就忍不了了!


于是我开始找机会和她进行交谈。


她居然嫌我墨迹了???还说不给我做饭吃了???


行,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媳妇儿你给我等着,今天我就去把靖佩瑶打一顿。然后,给你请一周的病假。会发生什么,你自己寻思去吧!


03.秦奋


最近朱星杰总是找我麻烦……


我也不知道咋回事……但是我这个性格你知道的,我不能示弱啊!


我就和他刚!


结果……没刚过不说,还差点把媳妇儿弄丢了……


因为啥呢……因为我媳妇儿去看oner的签售会了……差点就跟着灵超跑……


我去接她的时候,她还恋恋不舍地对灵超说,“超鹅你成年了,姐姐再等你四年”……


我看着灵超的笑容极力忍住要拧下他头的欲望……


然后寸步不离地跟着我媳妇儿。


没啥,我就是得发挥一下我粘人秦大田的本质,这样才能把她栓的死死地!


04.靖佩瑶


我这个人平时喜欢唱民谣,没事的时候也会给大家发发福利,这谁都知道。


这天我在家给粉丝录《水星记》的时候,底下老韩忽然给我评论说我唱的难听是什么操作?


还是刷屏的那种……


我佛,我忍了。


但是我媳妇儿在听完我唱歌之后,直接给我评价说,没有朱星杰唱的好????


我也没听过杰哥唱这首歌啊……


后来偷偷看她手机才知道,她进了杰哥粉丝群,杰哥空降的时候唱的。


她居然还在里面留言说,“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


不行,我忍不了了。


嗯,我把她群给退了,顺便把她手机里所有的杰哥视频都给删了。


我得让她知道,什么是瑶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05.灵超


最近我好不容易成年了,本来开开心心的一件事,却因为姐姐的头像而和她生气好几天。


正在我俩吵架的时候,秦奋还来找我麻烦,一直对我充满敌意。


算了,这我都不care,可是谁能告诉我,我媳妇儿为啥把头像换成了卜凡????


我承认我凡哥的那个头像还挺可爱的,但是我不好看了吗??


哼,女人都是坏人!骗子!


于是我打算去找凡哥理论,可是还没等我出门就被我媳妇儿拽回来了。


各种讨好我……


正在我以为她知道自己做错了的时候,他竟然!!找我要!!卜凡凡的!!亲笔签名?


呵,姐姐你是不是忘了我已经成年了?


那我有必要用实际行动让你想起来这件事了。


06.卜凡


我吧,平时在家也经常打游戏,额,当然是除了给我媳妇儿做饭的时候。


可是最近灵超这小子总说我打游戏菜?要不是他这张脸救了他我早就!!!


不过我也发现最近我打游戏的时候,我媳妇儿不说我了。


我一开始以为我媳妇儿理解我了,直到某次我看她偷偷地在刷……范丞丞的抖音???


还一直双击屏幕点赞??


气急败坏的我直接把她手机抽出来甩了出去,她竟然和我生气了!!


回到卧室一个人把门反锁了……不理我了……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吧,我也不能置之不理啊……


于是我就给福西西打了个电话说和他一起打游戏,开麦的那种。


嘿嘿嘿,我媳妇儿出来了!


真好~福西西我挂机了,去办正事儿了!你自己玩儿去吧!媳妇儿还是比游戏重要的!


07.范丞丞


我总是觉得,卜凡凡开麦和我打游戏这件事有蹊跷。


果然,没猜错。


当我们即将五杀的时候,这二哈竟然挂机了??


很过分,就很bad。


在我打游戏不爽之后,我就打算去找我媳妇儿要个么么哒抚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结果!她!竟然!偷偷的一个人在看林彦俊!!


诶我就受不了了!于是我就把她的手机抢了过来,直接藏了起来。


我媳妇儿竟然还在那里说,不要剥夺追星女孩爱的权力??


在看到我变黑的脸的时候,还是默默低下了头。


诶不是你别哭啊媳妇儿!我还没哭呢!别哭了别哭了!


啥?你竟然让我把手机给你?


不行,绝对不行。媳妇儿,这世界上还有很多比看林彦俊更有意思的事儿,来来来,咱俩去卧室好好谈。


08.林彦俊


嗯……我也沒別的什麼可以說的……


雖然範丞丞他最近看見我就是各種找我麻煩,但是我還是沒想什麽別的事。


他是小孩子嘛,讓著他點。


可是,我老婆最近總是看畢雯珺是為什麼吼?


平時看看也就算了,前幾天半夜我正抱著她睡覺,她忽然坐起來說,到時間給畢雯珺送花了……


拜託我也是個偶像,你不給我送,還專門給他送?


老天野呀,這是怎麼回事?


不行,我不能忍。


於是我每晚都更加卖力,让她凌晨的时候还在睡梦中,然後用她的账号给我自己送了花。


呵,男人嘛,就是要压shishi!


09.毕雯珺


最近大厂群里经常会有艾特我的消息。


每次点开看都是林彦俊在找我。


我很懵啊,不知道为啥,然后就和我媳妇儿说了这件事。


很显然她的关注点不在这里。


她兴奋地和我说,“老毕!那你们那个群里是不是就有老韩的微信?”


我点了点头以后她就把我的手机抢了过去,随即开始嘀咕着,到底要不要加……


媳妇儿,你别想了,不可能的。


我如实地告诉她,她一直问我为啥,我就是不说话。还把手机抢了回来。


哼,让你看别的男人。


终于,在我不理她的第三个小时,她来找我了。


还穿着……蕾丝睡裙……


嗯……我不能动摇……


她坐我腿上了……


她亲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控制不住了……


嗯?在我即将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她竟然让我把老韩微信给她?


媳妇儿,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想和我讨价还价???


微信是绝对不可能给你的,但是到嘴边的肉,必须要吃,还要,好好的吃。


——————————————


激情小段子送上~~


最近脑细胞死的有点多~~


评论区见爱你们呀~~


评论(34)

热度(7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