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当你给他发三遍“对不起”时……

当你给他发三遍“对不起”时……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扯淡。


这个梗来自于微博,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果有不妥的话希望大家和我说,我删掉……抱歉啦……


本期出场人物: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朱星杰,周彦辰,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丁泽仁,韩沐伯。


禁止二改,禁止私传,借梗私聊。


废话不多说,正文action:


01.蔡徐坤


“坤坤,对不起~”


“怎么了宝贝?”


“对不起。”


“没事的宝贝别怕,我在。”


“对不起。”


“你在哪里?我马上过去,等我哦!”


02.陈立农


“农农对不起~”


“姐姐怎么了吼?”


“对不起”


“姐姐你不要吓我啊!”


“对不起~”


“姐姐没关系,你别怕哦,农农马上回来。”


03.范丞丞


“丞丞对不起。”


“媳妇儿对不起!”


“对不起”


“媳妇儿我错了!”


“对不起”


“媳妇儿原谅我!”


“???”


04.Justin


“富贵儿对不起~”


“没事儿的姐姐,真的没事儿~”


“对不起”


“姐姐没事的!不管发生什么富贵儿都会在你身边~”


“对不起”


“姐姐,你别怕,富贵儿一直在。”


05.林彦俊


“小橘对不起。”


“嗯?”


“对不起”


“老天野啊!我女朋友怎么了啦!”


“对不起”


“我劝你尽快告诉我怎么了哦,不然的话我今晚不会饶了你的喔!”


06.朱正廷


“正正对不起。”


“咦?”


“对不起”


“宝宝怎么了呀?”


“对不起”


“宝宝你别吓唬我啊!!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07.王子异


“子异对不起。”


“怎么啦bro?”


“对不起”


“哎呀哎呀你别吓唬我呀~”


“对不起”


“你是不是又忘了吃药了bro??没事没事,以后回去我喂你哦!”


08.小鬼


“鬼哥对不起。”


“诶呦!What's up?”


“对不起”


“你咋啦?你先告诉我你咋啦!”


“对不起”


“唉不是我这暴脾气!你说不说!你到底说不说!你给我等着啊!你看你鬼哥回家咋收拾你的!”


09.尤长靖


“甜心对不起”


“怎么了啦宝宝~~”


“对不起~”


“告诉我到底怎么啦才能解决问题呀对不对?”


“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的宝贝!来来来,甜心抱抱!!不哭不哭,不怕不怕啊!”


10.朱星杰


“杰哥对不起~”


“嗯?你叫我什么?”


“老公对不起~”


“乖~啾咪。”


“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11.


“花儿对不起~”


“咋了媳妇儿?”


“对不起~”


“哎呀这都小事儿!没事儿的啊~”


“对不起~”


“你是不是又把我的牙膏当鞋油了?嗯?”


12.岳明辉


“老岳对不起~”


“怎么啦姑娘?”


“对不起”


“哎呦,有文化有背景你岳叔可受不了打击啊!”


“对不起”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姑娘?老岳改,都是老岳的错!乖!不闹不闹了啊!”


13..木子洋


“洋哥对不起!”


“咦?呀?”


“对不起”


“你这个小妹儿怎么回事儿今天??”


“对不起”


“你这个态度我觉得不行啊!顶天立地你洋哥可不吃你这一套!我劝你最好现在过来把话说清楚!不然你将失去你188的男模男朋友!”


14.卜凡


“凡子对不起~”


“你是不是把我游戏机扔了?”


“……对不起~”


“难道游戏光盘和杂志也扔了?”


“……对!不!起!”


“……啊……行吧扔就扔吧嗯……”


15.灵超


“超鹅对不起”


“听,窗外的云在哭泣。”


“超鹅对不起。”


“看,屋内的我在担心!”


“……对不起”


“姐姐……超鹅求你了,别扔五三答案了行吗……超鹅不吃糖了……”


16.丁泽仁


“泽仁对不起”


“听我说!你又咋地了!”


“……对不起……”


“有事儿说事儿!别整这些没有用的!”


“对不起!!!!”


“来来来告诉我,说吧,你哪儿错了?嗯?咋回事儿?又乱花钱了?你这个人啊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真的是!……”


17.韩沐伯


“老韩对不起。”


“啊哈?”


“对不起!”


“我永远记得,你说的爱我!”


“???对不起”


“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放心放心放心,别怕别怕别怕……哎呀没事儿啊!都老夫老妻的了没啥大不了的啊!来来来韩老师抱抱!”


————————————


嗯,匆忙的激情短打……


因为要去逛tb……


双十一大家小心手哦!!


爱你们,啾咪~~


评论区见!!


评论(41)

热度(6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