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玉玉

素未谋面的日子里,希望你开心健康

双全(古风江湖向,偶像练习生)预告

双全(古风江湖向,偶像练习生)

江湖安得双全法,不负远方不负卿。

人物预告——

01.觉醒皇宫:对百姓很好却资源短缺的皇宫。

韩沐伯:大皇子,下一任君王的最强候选人。爱贤士,武功高强,擅长弓箭。

秦奋:觉醒皇宫的二皇子,擅长易容术。

靖佩瑶:三皇子,不爱说话却擅长音律暗器。

秦子墨:辩士,擅长外交,读心术。

左叶:将军,察言观色,轻功高强。

李俊毅:韩沐伯召来的将军,擅长音律和骑术,有长远目光。

小玉:韩沐伯秦奋的手下,擅长皮鞭暗器剑术。

02.果然派:日常不营业的神秘门派

朱星杰:门派头目,神秘。擅长隔空取物,全能型武林人才。

周彦辰:门派杀手,擅长隐藏。

小鬼:轻功高强,擅长飞檐走壁。

张晏恺:门派药师,擅长运用各种药材。

03.乐华派:资源很强却不好好营业的门派。

杜华:门派创始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管旗下徒弟的安危,差别对待徒弟。

朱正廷:擅长轻功柔骨术,有敏锐的洞察力。

毕雯珺:擅长蛊术,喜欢蛊惑人心。

黄新淳:擅长用毒,喜欢用毒性柔和的毒杀人于无形。

丁泽仁:门派大师兄,武功高强,轻功了得。创建独门武术。

范丞丞:有着丰富背景的少爷,擅长用剑。

李权哲:责任心强却顽皮的弟弟,擅长皮鞭。

黄明昊:年纪最小却很成熟。擅长剑术。

04.坤音派:很穷但是很努力营业的门派。

秦周懿:坤音派创始人,心思缜密,对徒弟很好。

岳明辉:擅长读心术。心思极细,有着异乎常人的听觉能力。

木子洋:坤音派最神秘的徒弟。以打赌为生。表面玩世不恭爱睡觉,实际上有着强大的交际圈。

卜凡:杀手。擅长用刀,隐藏杀人于无形。

灵超:坤音最小最努力的徒弟,爱吃糖果,擅长蒙蔽人心。武功有待提高。

05.香蕉派:有钱有势的门派。

林彦俊:擅长轻功和暗器。

尤长靖:擅长用食物害人,熟知音律。

06.个人独门派:

蔡徐坤:各项技能满分的武林神秘人士,无所不能,在江湖有着不一般的传说。

07.简单快乐派:

王子异:佛系武林人士,擅长用药,轻功高强。

08.峨眉派:

墨墨:峨眉派第一女弟子,霸气却细心,擅长轻功舞剑。

09.无间派

微微:第一女弟子,赵赵的姐姐。古灵精怪,擅长乐器轻功,精通音律皮鞭。

赵赵:第二女弟子,微微的妹妹。外表冷酷内心柔软。有责任心。擅长剑术,爱好下棋。

10.传奇派

陈立农:表面行走在风月场所实际上收集各路消息的人。有着非比寻常的号召力,经常笑着杀人于无形。

————————————

某年某月某日,奇艺山忽然联合世纪派准备召开武林大会。为各大门派及爱武人士发去请帖。

各大派别纷纷支持,派出自家派别最优秀的徒弟上山应战。

江湖纷争,人间百态,爱恨情仇。

他们能否在奇艺山上找到自己的追寻?

“我想要称霸江湖,可是我更想用余生保护你。”

“皇位不是我想要的,你才是。”

“你不是我的小师妹,我想让你做我的娘子。”

“姐姐说好保护我一辈子的,不可以提前离开。”

为爱成魔,因爱黑化,他们能否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属?

“我擅长蛊惑人心,却终究没能让你动心。”

“我在的位置,是他不要的罢了,可是就算我站在最高点,也还是抱不到你。”

“现在我手握兵权,又如何?你又不会回心转意。”

王者孤独,受尽万人敬仰,却终究流浪于江湖,你是否愿意给他一个家?

“江湖未有双全法,不负远方,唯负卿。”

如若,我没有来参加这个武林大会,是不是现在,就不会这样痛苦?

如若,我没有来参加这个武林大会,是不是现在,就不会这样无助?

如若。我没有来参加这个武林大会,是不是现在,就不会这样孤独?

可是还好,我来参加这个武林大会,遇到了你。

快乐是你,幸福是你,风花雪月是你,平淡自由是你。

一马一剑一浊酒,双宿双飞双人游。

江湖自由,遇见你,我却甘愿束缚。

养生蹦迪F4共同提供梗,为大家带来一场江湖盛宴。

红尘作伴,长篇《双全》,请拭目以待。

评论(4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